Expiration

【求问票通买票看V6con入场查验方法,以及票通买票是否可行!!急求,救命!!】

如题,准备去今年的V6con,想从票通买票去,但是因为之前没有去过,所以不清楚入场时候要怎么查票(第1个问题)

票通入的票肯定和自己FC NO.不一样,这样的话,可以通过入场时的检查吗?(第2个问题)

目前大阪的场子显示在大阪hall开,但是大阪hall有3种座位分布,求问万能的小姐姐们怎么才能确定到底是哪种座位分布(第3个问题)

因为之前自己已经尝试谷歌买票什么的攻略,然而并没有找到特别有用的。所以在这里求各位小姐姐指点,当然如果有指路微博或者什么的攻略科普贴也非常感谢!!

最后,最近经常占tag求问,打扰各位非常抱歉,实在是有很多问题自己又查不到。以及再次感谢回答我问题的大佬们!!!!!!【跪谢】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1)
热度(5)
©Expirati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