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iration

架空:亮亮和okura是高中同学的设定,亮亮是话剧社成员,okura暗恋亮亮但却害怕挑明了连朋友都没得做,亮亮有些心动但不能明确自己的心意——这样情况下的对话(我也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【望天】)

【okura视角】

"那我带你去高知的夏日祭好了"你眨了眨眼,在窗外的焰火炸开的光亮中回头看我

"… …"我有些意外,试图从你的双眼确定这句话的意思

"就当…就当作你帮我对台本的报酬"

"… …"我用了几秒揣测你的意思,
笑道"我说过,能看着你的眼睛已经是最棒的报酬了"
你头顶一缕头发翘起,我有些手痒地想去摸摸你蓬松的发顶

"… …"你的沉默像一个短暂的休止符,
随即,挑了挑眉,"大仓君对所有人都这样吗?"你略带质问而不自知

"… …"我陷入一个微小的僵局,仔细思考着措辞

"难道世界上还有其他人拥有像你这样美丽的双眼吗?"三分玩笑,七分真心,我不禁为自己完美的回答而暗自喝彩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Expiration | Powered by LOFTER